腾飞科技联合苏州大学建立协同创新中心,助力技术创新

发布者:柳鑫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90

2016512日,腾飞科技-苏州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企业隆重举行。


昆山腾飞内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合作,成立了“苏州大学-昆山腾飞内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开发有着“穿在身上的化妆品”之称的健康护理运动内衣以及舒适智能运动内衣等,在产学研合作上形成了新的突破。

 

腾飞科技近年来发展迅速,处于企业转型的关键期,加大了对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新领域的研发投入。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公司对创新研发的追求从未停止。此次在昆山市科技镇长团的牵线搭桥下,了解到苏州大学有公司需要的研发技术和力量,就积极对接,出资百万元,建设“苏州大学-昆山腾飞内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融合高等院校在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方面的优势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及产业化方面的条件,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步伐,提升产业科技创新水平,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在互惠共赢,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紧密而长期的合作。


目前,昆山腾飞内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的合作,在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相关团队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又寻求到了新的合作机遇。公司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