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校企合作 启动创新引擎——易德龙科技—苏州大学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柳鑫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35


2022年6月22日,“易德龙科技—苏州大学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空中花园隆重举行,苏州大学副校长姚建林、科技党委书记蒋敬东、产学研合作处处长糜志雄、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党委书记刘鲁庆等苏大师生代表,相城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强,易德龙公司董事长钱新栋先生等共聚一堂,共商未来合作之路。


借校企联合签约揭牌仪式之东风,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与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新栋先生在会上分别致辞,讲述中国智造和ETRON3.0的校企协同创新生态模式。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揭牌仪式上,姚建林副校长和刘强副区长发表致辞,分别讲述了苏州大学建校历史、机电工程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以及相城区与易德龙的渊源。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华林,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系副主任杨宏兵,苏州大学相城研究院副院长赵峰上台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在全场领导、嘉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苏州大学、相城区以及企业三方领导共同为“易德龙科技—苏州大学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推动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及优化配置,联合培养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提供了契机。


下一步,相城团将密切跟踪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助力联合创新中心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